九歌

《一纸戏言》长佩
微博:九歌JGJG

【原创】《渣不渣》4 完结篇

等李小成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了,王川也不在卧房。

李小成刚起来门口值班的仆人就进来,端上洗漱用品和晚饭。

端上来的都是清粥小菜,仆人还贴心的提醒到:“少爷吩咐,王少爷的身体状况还是先吃流食的好。”

李小成苦瓜着脸把饭吃了,他是个重口味的人,无肉不欢。

这稀汤寡水的连点盐味都没,跟和白开水喝饱的一样。

吃完饭李小成想去院子里转转,却被仆人告知自己不能离开房间一步。

李小成不服了:“你们少爷不是说我能在院子里转转的吗?”

仆人恭敬又冷漠的说:“少爷说王少爷这次表现不好,所以不能去院子里。”

李小成正要跟仆人理论换企图回自己的人身自由。

“去吧。”

李小成回头,是王老爷。

李小成噘着嘴施礼。

王老爷点点头,对仆人吩咐道:“院子里转转没事,我看着他,你们下去吧。”

仆人互看了一眼没有动。

王老爷重重的咳嗽了一声,声音也带起了严厉:“怎么?我现在说话没分量了?”

仆人迫于无奈只能退下,退下后立刻就去报信。

李小成见仆人都下去了,松了一口气,转头对王老爷说:“王老爷,之前是我多有冒犯,还请王老爷看在两家生意关系放我一马,让我走吧。”

王老爷捋了捋胡须,思考了一下说:“川儿挺喜欢你的,我私自做主把你放走恐怕我也没好果子吃。”

李小成急了:“那也不能真把我关起来啊,我还要回家呢。”

王老爷说:“我其实不介意他娶你,只是他自己不愿意。”

李小成:“我知道他不愿意,我现在不也纠缠他了嘛。”

王老爷咳嗽两声:“他不是又喜欢你了嘛,你就现在府里住着,我现在就安排他的婚事,等他结婚了你自然就可以走了。”

“那您快点,最好明天就能结婚!”

“谁要结婚?”王川的声音从身后想起。

李小成汗毛都竖起来了:“没谁!我发小快结婚了,嘿嘿嘿……”

王川撇了他一眼径直走向王老爷:“爹,你来干嘛。”

王老爷挺直了腰板说:“我是你爹,整个府都是我的,我想干嘛还用跟你汇报吗?”

王川内心翻了个白眼,但嘴上依然恭敬:“是!那爹您继续转,”又把目光投向李小成,“你进去。”

“哦。”

李小成虽然很不乐意但还是进去了,他可是长教训了,不听话直接菊花爆满山。

李小成进去后王川继续问王老爷。

“爹,说吧。”

“我明天给安排了几个姑娘,你见见,合适了就成亲吧。”

“多谢父亲。”

王老爷摇摇头走了,他虽然不介意儿子娶男媳妇,但他也更希望能娶个女媳妇,当爹的总不能直接说,你必须娶个男的吧。

王老爷一边走一边嘀咕:“你爹我一辈子就爱你娘一个,怎么生出你这么个花心大萝卜……”

 

王川自己也很上心,连相了几天的亲,最后跟一个布匹大鳄的女儿定下了。

这女孩比他小三岁,长得虽然虽然不是多么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也是个极其清秀水灵的,最重要的是他们家的布匹生意也是覆盖全国,与他们联姻对王川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

在筹备婚礼期间王川几乎天天来找李小成,逮到人就使劲折腾。

李小成后来看见王川腿就哆嗦。

李小成本以为王川要成亲了就能放宽对他的管制,结果他错了。

王川不禁没有放宽对他的管制,反而更喜欢和他腻在一起,几乎没事就泡在李小成着。

有一天王川忽然说他要当爹了,李小成心里一动,发自内心的高兴:“恭喜恭喜!你终于家庭圆满了。”

王川不知怎么了,听到李小成恭喜他反而又不高兴了,李小成又摸不透他的心思,也不在乱说话。

王川哼了一声说:“是那女的主动的,我估计是他爹指示的,怕我悔婚。”

李小成皱起眉头:“那是你媳妇,什么那女的……”

王川看着他:“我觉得你才是我媳妇,你要是会生估计现在也怀上了。”

李小成也不答话,心想:“会生也不给你生……”

 

好不容易到大婚这天,李小成就在这天趁乱又在王老爷的有意无意的掩护下逃走了。

家都没敢呆,去发小家拿了一些盘缠收拾了点东西就跑了。

等王川洞房后第二天在去找早就没人了。

王川楞了很久,然后大发脾气的把人骂了一顿。

去李府要人得知李小成根本没回来过。

王川放出全部势力去找李小成,结果都没找到,李小成这个人就仿佛凭空消失了一般。

 

一年后,一个清秀的少年趁着夜色偷偷潜入城,想从李府后门溜进去。

结果刚走到门口就被打晕带走。

当他在醒来的是就看到王川那张兴奋又愤怒的脸。

李小成直接就精神了。

撑着地往后退了几步。

王川拽住他的脚腕把他拖回来狠狠的吻上他的嘴唇。

贪婪又珍惜。

王川时隔一年再次占有了李小成,一边插一边威胁他:“我要打断你的腿,把你关在地下室永远不让你出来!让你只能看见我!只能天天被我上!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肯回来……”王川的声音从暴怒变为沙哑。

“回来吧,我跟你好好过,你别再跑了,不然我真的会疯。”王川说完吧头埋在李小成肩窝。

李小成摸摸他的头:“该委屈的是我吧,你怎么还委屈上了。”

王川说:“父亲当初把你放跑,他知道你还会回来,还会被我抓到,所以他一直帮你隐瞒行踪,他是想让我用这些时间去冷静思考与你的关系,我现在想好了,我要跟你好好过。”

李小成心里说不动容是假的,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这样跟你求和,自己渴望多年的事情就在眼前,太有诱惑力了。

李小成问:“你夫人了?”

王川冷冷的说:“修了。”

“为什么?”

跟野男人偷情被我抓到了,婚后我也极少跟她同房,他怀疑我有问题,但好在儿子是我的。

李小成笑:“你要是有问题那就没有正常男人了。”

王川眼一眯又狠撞几下:“是啊,我有没有问题你最清楚。”

 

次日,王家少爷宣布娶李家少爷为妻,阵仗比娶头一个大了三倍,王川的儿子王宁也很喜欢李小成,不会说话但看见李小成就要他抱。

王川进宫请皇上主婚,皇上也同意了,给足了王李两家的面子。

婚礼之大乃十年后都还有老百姓议论纷纷,那天王家宴请全城的老百姓吃饭,所以王家名下的饭馆全部随便吃,王家买单。

而李小成也过上了他想要的生活,王川在忙都会抽空回家陪他吃饭,睡觉。

当然李小成说睡觉可以不用陪,王川也不说话,拍拍腿李小成就坐过去了。

等二十年后王宁长大,王川正式宣布退休,直接带着李小成游山玩水花着儿子的辛苦挣来的钱。

导致王宁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