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

《一纸戏言》长佩
微博:九歌JGJG

【原创】《渣不渣》2

王川回到府里越想越生气在屋里来回直转:“要喜欢我的是他,不要喜欢我的要是他,他以为他是谁啊!”

在门口的下人飞速的去禀报了王老爷,家里的生意自从王川成年就一直是王川管,王老爷也算提前退休。

王老爷气定神闲的走进来坐下,王川看见了收了收自己的火气。

“爹,你来干嘛。”

王老爷幸灾乐祸的“哼”了一声说:“我来看看你是怎么懊悔的。”

王川不屑的说:“我懊悔什么?我有什么可懊悔的。”

王老爷嘱咐下人端茶看样子是要准备说教。

王川一摆手:“哎哎,爹你要是来说教我的话那大可不必,我还没有到有为了一个男人生气的地步。”

王老爷接过下人递来的茶盏掀开盖子刮了刮水汽,喝了一口:“爹也没说过不同意啊,现在男风鼎盛,你娶个男媳妇爹没意见。”

王川白眼:“我有意见,我不想娶男人。”

“那你在这发脾气给谁看呢?”

“……”

王老爷子喝完茶就走了,留下继续跟自己较真的王川。

 

晚上王川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越想越气,他不接受李小成不喜欢自己的事实。

接受不了那个漂亮的小男孩眼神不跟随自己了,不会再期待的看着自己了。

他不甘心,他知道自己这样想很扭曲,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

李小成是一个才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随便一幅画钱都等抵普通人家一年的收入。

人长得更是俊俏,高鼻梁大眼睛,肤白胜雪,一双杏眼看人一眼就能让人为他痴狂。

可就这样一个人就偏偏喜欢王川,还是一见钟情,一时间不知碎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偏偏王川本人表现的十分嫌弃,让很多摇头叹气。

王川本人更是牛,从小就跟着父亲到处学经商,十四岁就可以独立的做生意,已成年就接手了家里的全部生意,做的是风生水起,还是第一侠客的关门弟子。

王川本人是很典型的北方人,个子很高,一对剑眉,一双狭长的眼睛能把人电死,淡粉色的薄嘴唇,可说出来的话却总是很悦耳。

除了对李小成。

王川一直不答应其实有很多的虚荣心在作祟,就这样的才子就偏偏喜欢他,还能为了他不结婚,多让人嫉妒。

王川就想一直享受这份嫉妒。

所以当他知道李小成相亲才会如此的愤怒,觉得丢人。

他怕别人觉得李小成就算当初要死要活喜欢他但也就是一时,他还是会去喜欢别人,他王川并没什么特别的。

王川把被子掀开,坐在床边冷静了一会,去杂物房拿了绳子和麻布袋。

面无表情的把东西收拾好,换上一身黑色的夜行衣,披着夜幕王李府奔去。

用轻功在房顶上走,熟门熟路的找到李小成的房间。

把提前准备好的迷香伸进了窗户里。

屏气细听里面的动静,确定已经迷晕了才放开手脚进去。

李小成沉沉的睡着,丝毫不知发生了什么。

王川把他不松不紧的绑起来装进带来的麻袋,带回府里。

 

李小成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张大的离谱的床上,坐起来刚想思考发生了什么,发现自己脚上还有根链子。

细细的链子随着他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声音。

李小成蒙了,他这是在哪?为什么被栓着链子?

“醒了?”王川阴冷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王川?”李小成惊讶的看着他。

“你干嘛把我带到这,”李小成晃晃脚腕上的链子,“还有,你干嘛把我拴起来?我又不是狗。”

王川走过去,捏起他的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以后就是了,是我一个人的。”

李小成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一巴掌拍掉王川的手:“是什么啊?我都答应不缠着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要我发毒誓吗?好我现在就发,我李小成要是还缠着王川就……”

王川气的扣住他的下巴让他说不了话,。

李小成疼的眼泪在眼眶打转,被捏着下巴口齿不清的说:“疼疼,放开我。”

王川恶狠狠的松开他,李小成就力摔在床上。

李小成委屈巴巴的:“你干嘛啊?喜欢你不喜欢你也不行……”

“现在行了。”

李小成揉着下巴:“什么?”

王川站好重新整理了一下衣服:“我说现在你可以喜欢我了。”

李小成看了他一眼:“你今天抽风了?赶紧给我解开我要回去,我今天约了朋友的。”

王川把痰盂拿到床边:“你什么人都不用见,待在只有我看的见的地方就好。”

李小成有点慌了:“不是,你来真的?你真不用关着我,我都保证不缠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

王川回头凶狠的盯着他:“就是因为你的保证,”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我出去了,一会有人给你送饭,有急事就拉床头的绳子,但你要是敢没事乱拉的话就等着我回来收拾你。”

说完不在理会李小成的任何抗议出了暗室。


评论

热度(6)